Ads 468x60px

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

鬼話連篇 - 外文系Emma 篇



(採訪 : 高忠毅)



今天密斯特力採訪到的同學是 ~~


清大外文系  13級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Emma







首先,我們先來聽Emma講鬼故事囉 ~~~






(原本背景就是黑的囉 ~ 別害怕 ^^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訪問開始

Q:你好~~ 請先跟大家做自我介紹一下~

A:大家好 我是外文系13的Emma ~ 我很愛聽鬼故事 ~ 

Q:請問一下是在哪個場合?什麼時候聽到這個鬼故事的(影片裡講的那個)?

A:我是在前年暑假營隊策劃夜叫活動時,大家閒聊聽到的。 

Q:你有聽說有APP可以測周圍有沒有鬼的嗎????? 我們想用APP來測,你覺得這個APP的結果 你會相信嗎?

A: APP我知道喔,但我不相信,因為鬼最好是有這麼容易被測出來啦。 

Q:如果你自己真的遇到你剛剛所講的鬼故事,你的反應會怎樣?

A:我會嚇壞然後裝鎮定,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,一邊想辦法逃離現場。 

(補上此時表情特寫 ----> @口@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Q:有感受過身邊明明沒有人,卻覺得有什麼東西存在在附近嗎?在哪裡?是在什麼時間點? 

A:我小時候很常,長大有時候會覺得有人在看我但實際上卻沒人,有時候還會覺得有人在叫
    我,我沒有什麼印象欸,我只記得很多都是白天時,連我跟我媽在逛超市時都會有。

Q: ..........  下一題

Q:你認為第六感是什麼?你相信第六感的存在嗎? 

A:第六感是一種~umm~你不知道從哪來的想法驅使你去做出可能不是平常會做出來的決定。
   我相信第六感啊~

Q:為什麼會相信?????

A:如果什麼事都可以解釋不是太無趣了嘛?

Q: ..... 好像有一點道理

Q:如果能讓你預知一個場景,你最想預知到哪個場景? 

A:我想預見世界末日,因為只有我知道世界末日是怎樣我就是大先知 也太酷了吧!!!!!!!

Q: OK 你超酷 ~ 下個部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Q:你有沒有一個經驗,就是會覺得現實生活中的某個場景很有印象,雖然很肯定沒有來過或是看過此地方,但腦中卻會出現這裡我來過之類的感覺呢? 

A:有有有有有!!!!我超常這樣的欸 。 我是去過那地方欸,但是我知道我做的事是我好像以前做過,但我很肯定我現實生活中沒有做過的。例如說你在這喝咖啡然後是跟某個人講到某句話,你就會覺得欸似曾相識!但你之前不是跟這個人喝咖啡,你也不記得你們有講過這樣的話。

Q:最近有發生過嗎?? 

A:好像就是上次我喝咖啡的時候哈哈哈哈,在東區starbucks吧,與我的女性友人,就講道某句 話,做了某個動作就覺得欸!!!

Q:那咖啡有噴出來嗎??

A:沒有我只會跟我朋友說我有deja vu

Q:你也知道這個名詞~~你為什麼會知道????? 

A:因為deja vu就是似曾相識的意思啊,很久很久以前跟外國朋友聊天聊到的吧! 

Q:你覺得為什麼在你的身上會發生這種現象?

A:我覺得是因為你不是只有活在這個次元,就有很多時空是重疊交錯的,每個時空都有個 
你,而你會覺得有這種感覺,很可能是因為另外一個次元的你做過那件事了。 

Q:你覺得這個感覺帶給你的是正面的能量(好兆頭)還是負面能量(壞兆頭)?

A:我覺得對我來說沒有甚麼實質上的影響,只是每次發生我就會忍不住思考到底為什麼會這樣,但似乎沒有甚麼可以解釋,所以我採信我自己那個不同次元存在的說法。 

Q: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嗎??

A:沒欸,因為很常發生,所以我不會覺得很新鮮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採訪接近尾聲)

Q:我們的主題是超自然,請問一下你有什麼發生在自己身上的超自然的經驗嗎?能不能分
享一下?對我們的媒體有什麼想要說的話或建議? 

A:我覺得可以你們多多挖掘不一樣的詭異事件啊!像你知道前幾天有個新聞,就是一個小男
生,在ebay上面買很久以前的拍立德相機,殊不知裡面有一張相片  ,顯影之後是他過世
超久的叔叔。超酷欸!!!!!感覺真的甚麼冥冥之中有注定,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之
類的。

Q:還好欸,我覺得沒有很真,因為再怎樣都會有修圖的嫌疑

A:我覺得這亂可怕一把的,我很怕老照片。黑白那種,我看到就有種不舒服的感覺,會覺得
照片裡面的人很死氣沈沈但又好像都在看你。 

Q:最後一題,你覺得今天的採訪怎麼樣?? 有什麼話要對我說嗎~~~ 

A:今天的採訪題目還算有趣,但怎感覺問題有點鬼打牆。 還有高忠毅不要再嫌我話太少
了,腦子現在都被擠空了我。

Q:很感謝你接受我們這次的採訪~ 耶 掰掰。

A:掰掰。


EN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